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起床,我拉開窗帘,啊!外面全是白色的的天地。

  地上白了,房子上白了,整個小鎮都變白了,我趕緊洗洗臉,刷刷牙,然後背上書包去上學了。

  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在掃雪,我便急忙跑到教室去拿掃雪工具,正當我開始掃的時候,老師說:這樣吧我們舉行一次掃雪比賽我們掃完雪在堆一個雪人,看看哪個小組的雪人最好看,好不好呀?

  同學們異口同聲的回答說:好!

  我們組是我掃雪,王麗潔運,王雅靜和張茜來整理,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堆了一個大雪球堆,我們先把雪堆整理一下,然後再用盛雪的小桶來當雪人的帽子,再用棍子當雪人的胳膊,再用手套當雪人的手,再用大小不同的石頭當雪人的鼻子、眼睛,最後用毛線做了一個雪人的嘴巴,就這樣我們組的雪人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我們組是第一名,我高興極了!

  榮成市石島灣小學四年級:王思媛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