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12年的第一場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2年的第一場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2012年第一場雪終於來了。

  早晨起來,我拉開窗帘一看,哇!好大的雪呀!外面白茫茫的一片,樹木、房屋全都籠罩了一層雪,整座城市好像一座靜謐的白色城堡。雪還在下着,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騰雲密布的天空中飄落下來,像是無數輕盈可愛的小精靈,跳着歡快的圓舞曲。

  我按耐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迫不及待地衝進了白雪的天地。這時雪更大了,只聽這邊“啪”的一聲響,竹子被雪壓彎了腰,那邊又傳來“咯吱”一聲,柳樹枝條也低下了頭。我想起課本上的兩句古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真美呀!

  我約了一個小朋友在院子里玩耍。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我們堆了一個大雪人,用幾個紙杯把雪裝着,做成幾個小雪墩,然後用它來打雪仗,利用雪人作掩護,我瞄準目標“嗖”的一下朝我的朋友打去……我正高興着,不知從哪裡飛來雪球一下就擊中了我,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去,大大小小的雪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我們笑着、叫喊着、把樹枝上的雪都震落下來。不知不覺已是傍晚了,我們也要各自回家了。

  這場大雪給我們帶來了多少美!多少快樂呀!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2012年的第一場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2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