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場雪

  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 

  這場突如其來的鵝毛大雪,整整下了兩天。

  這是一場冬雪,在北方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那落在地上的雪花,猶如一塊鬆軟的地毯,那還在空中飛舞的雪花,猶如冬姐姐送給大家的禮物。北方的小朋友們可高興了,包括我。

  我們在雪地里一會兒堆雪人,一會兒打雪仗,一會兒又拿着掃雪工具專心致志的掃雪,其實為的是把雪人的身子弄得大一些而已。

  在這麼冷的天氣里,我看見人們都已經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什麼帽子呀、手套呀、口罩呀,都一應俱全。我也是一樣。

  這時候,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襖,變得更美麗了。小樹們也都穿上了白色的棉衣…… 

  森林裡靜靜地,為什麼呢?哦,我知道了,原來小動物們都已經冬眠了:小松鼠、小熊在樹洞里睡大覺,小青蛙在“地下宮殿”里靜靜的等着春天的到來。蛇和青蛙一樣,早早的躺在自己的洞里,準備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早在十月,燕子就已經成群結隊的離開了北方,飛向溫暖的南方,所以,森林裡少了音樂家——鳥兒的歌唱,顯得很清靜。

  今年的雪下得早一些,讓人覺得現在就已經到了嚴冬。

  雪,你讓人的讚美之情油然而生,儘管有些人一見到作文就頭疼!

  雪,你又讓人心曠神怡!

  2009-11-17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