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入春后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春后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入春后的第一場雪 

  “雪,下雪了!”同桌輕聲地提醒我,是啊!下雪了,終於下雪了。 

  這個春天的精靈遲到了,為了彌補,它特意把雪花下的很大片,很密集。它關心着整個大地,為它蓋上雪白的被子。 

  我從小喜歡雪,它那麼白、那麼純潔,你別想抓住它,它就像個調皮的孩子在和你玩捉迷藏,剛一站到手,就一下子變成了水。 

  到了晚上,雪就已經鋪滿了整個大地,在月光的照耀下,白花花的一大片,還閃着亮光呢!我獨自下樓,去感受這份幽雅恬靜,去感受這份晚到的愜意。它過濾着我的心情,彷彿這一年中所有的不愉快都融在了它的綿軟的懷抱中。我貪婪地呼吸着清涼的空氣,真想把他們永遠留在我的鼻腔中。 

  這個童話般的世界,是大自然給我們的財富,我想在這童話般的世界里漫步,我有不忍心,不忍心在這潔白的雪地上留下我骯髒的鞋印。而它不知疲倦地沖向大地,去擁抱它的姐妹們。 

  我想,春天的雪花是用花香熏過的吧!不然,為什麼那麼清香呢? 

  春天的雪花是用香草染過的吧!不然為什麼那麼芬芳呢? 

  春天的雪花是用蜂蜜做成的吧!不然,為什麼那麼甜美呢?

您正在瀏覽: 入春后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春后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