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天夜裡下起了今年以來的第一場大雪。第二天早晨,外面就變成了白色的世界。白白的樹,白白的房子,白白的車,甚至把人的頭髮都變白了。

  到了學校,我們舉行了堆雪人比賽,我們堆了個又漂亮又可愛的雪人。同學們都變成了白眉毛、白頭髮的“聖誕老人”。中午,我跟王子文還有另外幾個同學玩起了雪。我們先堆了一個小巧玲瓏的雪人,然後玩起了打雪仗。我正捏着雪球,剛剛想扔出去,但遭到了王雨涵的暗算-----她把雪球扔到了我嘴裡,我們玩得不亦樂乎。直到到了上學時間,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雪地。最美的時候要數晚上,雪把霓虹燈映得發出金色的光茫,讓世界變得像白天一樣,好看極了。

  在白天下雪的時候,雪花像一名舞蹈演員一樣旋轉着舞姿落下來。當有些人打着傘的時候,我會看到這群小雪花在做遊戲。有的在玩滑梯,有的在雙腿跳,有的在手拉手玩轉圈。在路邊行走時我會經常看到一些可愛的雪人,也會看到有些孩子在玩打雪仗。回到家后,我看到房頂上和樹枝上的雪,就會感到它比春天的花朵還要美。

  雪,就像大地的棉被,它給了小草水分,也讓大地不會感到寒冷。當雪化了的時候,春天就不會遠了。

  我愛雪,我喜歡雪后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

  四年級:天真小孩

您正在瀏覽: 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