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接新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接新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一睜開眼便一骨碌爬了起來,因為今天有一件喜事:我的表哥要結婚了!

  我和爸爸、媽媽穿戴一新,來到大舅家,只見他家門口貼了兩個金光閃閃的“喜”字。進了屋子,到處都瀰漫著歡樂的氣息,大人們談論着婚禮上的事,有的正忙着接待客人。小孩呢?他們在屋裡屋外快樂地玩着,吃着喜糖。表哥的床上鋪着大紅被子,上面全是紅棗、花生、桂圓和棉花籽,這喻意着“早生貴子”。正當我看得入迷的時候,大舅媽給了我一大一小兩個“金豬”。“寶寶,現在給你一個任務,哥哥一會去接新娘的時候,你帶着這個一起去,把大豬給新娘家裡的人,小豬一定要帶回來喲!”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

  我們在鞭炮聲中上了車,表哥的臉上布滿了笑容,我也高興起來,問這問那,也顧不上欣賞沿途的風景,不一會兒就來到了新娘家裡。

  新娘家裡也是喜氣洋洋,我正在睜大眼睛找新娘的時候,低頭一看,禁不住大叫一聲“啊!我的“金豬”呢?”原來在托盤裡的兩個“豬”現在只剩下一個了,大的那個卻不翼而飛了。我連忙向屋裡看去,原來那一個大“豬”被他們“牽”走了,正安靜地呆在茶几上呢!我連忙把另一個小“豬”緊緊抱在懷裡,生怕又被別人“牽”走了。

  我和哥哥一大幫人來到新娘的屋前,表哥大喊一聲:

  “老---婆---開---門----”

  “給紅包!”新娘的朋友們在屋裡說。表哥把準備好的紅包往門縫裡接連塞了三個。

  “不夠,不夠,繼續。”表哥又塞了一個進去。裡面嘰嘰喳喳,笑聲不斷。“不夠,不夠,繼續。”表哥萬般無奈,把自己的銀行卡也塞了進去。

  “不夠,繼續塞。”表哥臉都憋紅了,最後連身份證都塞進去了。

  我看着就急了,在門口大喊:“嫂子,快開門呀!我給你帶了一個大“金豬”來。”這裡新娘的媽媽也過來說:“燕子(新娘的乳名),你快開門吧,出發的時間快到了。”

  或許是好奇帶“金豬”的小朋友是誰?也許是阿姨的話起了作用,只聽門“啪嗒”一聲響,表哥斷定是鎖被人打開了,便說:“兄弟們,沖啊!”於是我們一窩蜂似地撞開門,衝進了房間……

  接下來大家都該猜到了,帥氣的表哥終於接到了美麗的新娘。我呢,也光榮地完成了“任務”

  五年級:幸福可愛公主

您正在瀏覽: 接新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接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