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鮮事,倒大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鮮事,倒大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的下午,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了一件新鮮事----才三歲的小明明竟然在馬路上騎三輪車。我一看便想這真是件新鮮事!我故意坐在路邊的溝沿上,偷偷地望着小明明。只見三輪車後邊還放着很多葦子,都快把車子壓翻了。媽媽在叫他停下來,可小明明滿不在意。還是執意要騎車。小明明的媽媽看着他那樣子,只好讓他接着騎,可又怕他摔着,就站在他的旁邊。 

  小明明還沒有車子高呢!他踩着腳蹬子手抓着車把,屁股怎麼也坐不到車坐子上。他認真的騎着每一步。過了一會,他幾乎沒有力量力氣再堅持下去了。可他還是面帶笑容吃力的騎着。終於,我看見他再也騎不動了。他媽媽遞給他一瓶水。他喝完了,鼓足了勁,一使勁竟差點把車子拐到溝里。我就放聲的大笑起來。小明明的媽媽往我這裡一瞅,發現了我。我心理想:真倒霉,她肯定要訓斥我幸災樂禍了。可事實並不是我想象的那樣,其實她只是問了問我:“小文,你能幫我看一下他嗎?我上趟小鋪。”我說:“行!” 

  這期間,小明明東問問我;西問問我。還要我騎一下車子呢!”我說:“讓我騎,我還不如你呢!我不拐到溝里去就算是好事啦!”小明明的媽媽可回來了。我也才得以脫身。我想,下次,我可不管這新鮮事了。我要是再管,我就真的倒了大霉了。

您正在瀏覽: 新鮮事,倒大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鮮事,倒大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