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新鮮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新鮮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班裡發生了一件新鮮的事----就是李明澤尿褲子了。

  我們今天下午第二節課是語文。下了第一節課,在課間里,同學們有的在準備下節語文課要用的東西,有的在喝水,有的正要出去跳皮筋呢!只有李明澤和趙天碩在那裡瘋玩。

  不久,上課鈴響了起來,李明澤在座位上就沒“老實”過,那是因為他的時間都浪費在玩上了,也許,在他眼裡也只有玩了,所以他在下課的時候沒有去廁所。這時他已經心急如焚了,一會兒站起來跳兩下又坐下,一會起來走一圈又回去了。臉上白蒼蒼的,還有一些焦急。但是,他還是不明白是不是去找老師請假去廁所。他做了兩個鬮兒來決定,隨便抓了一個,結果是去和老師請假。於是,他又壯了壯膽,走到了老師身旁。他和老師說了一番好話,讓他去廁所。可是老師不僅沒讓他去廁所,還訓斥了他一通。於是他重新回到座位上,他的臉色更蒼白了,臉上焦急的神情也增加了許多。過了一會,他憋的實在太難受了,臉痛苦的扭曲着。於是他又站起來溜了一圈,在他坐回坐位的同時,大家看到他的臉越來越紅,在他坐上座位的那一時刻,他覺得好舒服啊!因為他終於尿出來了。臉上緊張的神情馬上就放鬆了!

  這件事告訴我們:不能光顧玩,要在下課或者其他時候,做一些該做的事,以免耽誤正事。

  五年級:小雪angle雪

您正在瀏覽: 一件新鮮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新鮮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