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德天瀑布作文

德天瀑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德天瀑布作文500字

我早就聽說廣西省中越邊境有一個世界第二大的跨國瀑布——德天瀑布,趁着假期這個大好時光來一睹她的“芳容”。

  當汽車駛入盤山公路時,聽到遠傳來的“轟隆”聲,導遊說:“這是瀑布的咆哮 聲。”我一聽來了興趣,想快點看見瀑布。 下車后,我們順着一級級石階往下走,石階一旁花紅柳綠,像是歡迎我們的到來。走到石階的盡頭,壯觀的瀑布展現在我們面前:瀑布從斷崖頂端飛流直下,傾入深不見底的歸春河,勢如翻江倒海,奇妙無窮。水石相撞發出震天巨響,一陣微風吹過,瀑布如煙、如霧、如塵。 

  為了近距離的觀察瀑布,我們乘坐一艘竹筏行駛在歸春河上。我們的竹筏漸漸的漂向瀑布,在瀑布底下逆着陽光抬頭仰望,那嶙峋怪石激揚出來的水花宛如一串串晶瑩的珍珠被拋向碧空中,生長在峭壁上的樹被洗得一塵不染,顯得更加生機勃勃。“珍珠”灑落下來,使我周身淋濕,絲絲涼意,沁人心睥,舒服極了得讓人忘卻此時正是炎熱的夏天。 

  此情此景讓我想到了唐朝詩人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遙望瀑布四周,遠處群山連綿起伏。這樣的山環抱着這樣的瀑布,這樣的瀑布映襯着這樣的山,多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卷呀!真可謂: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夕陽西下,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德天瀑布,那幅美麗“山水畫卷”深深的留在了我的腦海中。
回目錄

德天瀑布作文4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德天瀑布

  中心小學二年級 張智翔

  8月2日,姨媽帶我去德天瀑布景區遊玩,那裡空氣清新,風景秀麗,山清水秀,群山環繞,樹木茂盛。在遠處望見瀑布傾瀉而下,好像一匹大白布從山崖上掛下來,讓我想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我們來到瀑布腳下,聽到瀑布飛瀉下流的響聲??嘩啦啦……。看見水面蕩漾起一圈一圈的浪花,向外擴散。河面上飄着薄薄的水霧,正往上慢慢升起,好像披上了一層輕紗。我抬頭向四周看看,哇??,原來周圍的景物一片??,我就像是處在童話的仙境中一般。德天瀑布真美呀,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指導老師點評:本習作描寫的世界第二大跨國瀑布??德天瀑布,位於廣西省大新縣境內,小作者從看、聽、想方面寫出瀑布之美。遺憾的是沒有寫出該瀑布雄偉、壯觀的特點。望今後繼續努力吧!

  (指導老師:李洪斌)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德天瀑布作文250字

  今年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了崇左的勝地——德天瀑布。

  清早,瀑布上有水霧,走到旁邊,水霧濺到你的身上,濕濕的。德天瀑布旁邊就是越南。我們中國的瀑布比越南的大很多。德天瀑布是亞洲第一大的跨國瀑布。寬有200米;落差70米;縱深60米。

  我一直踏上山間小路,兩旁竹林不時傳來陣陣鳥語,十分優雅,不知不覺來到了毛主席親自立的中國廣西界。一邊是廣西,一邊是越南,我和媽媽去越南那邊買了東西。

  夕陽紅了臉,慢慢地沉下去,天空中浮出了美麗的臉霞。我和媽媽依依不捨的回到了賓館。

回目錄

德天瀑布作文400字

  德天瀑布是亞洲最大的跨國瀑布,也是我家鄉的第一大景點。

   德天瀑布那裡的樹木鬱鬱蔥蔥,像一把把大雨傘。那裡的山不像華山那樣危峰兀立,也不像黃山那樣壯觀,但它又高又,山頂尖尖的,像一把把鋒利的寶劍。

   瀑布的旁邊,有個坪台。站在坪台上觀看瀑布,會立刻感覺到手上、臉上有點兒濕,這是淘氣的水珠寶寶跑到你們身上呢。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化了這絕妙奇景,瀑布從叢林中穿出,在斷崖上傾瀉而下,形成寬240米、落差50米、 深60米的多級跌落,聲如其雷,形如銀簾,水霧衝天,氣勢磅礴,又兼春天兩岸青山壁立,木棉似火,竟相輝映;夏天,河水充溢,如萬馬奔騰飛瀉而下,排山倒海,響震如雷;秋季,素絹高掛,碧水清流,銀珠飛灑,美麗極了!

   德天瀑布景色誘人,吸引了許多的遊客、旅客。德天瀑布還是一個旅遊的勝地呢!

   這就是德天瀑布!這就是中國最美麗的瀑布之一!

回目錄

游德天瀑布作文700字

  遊玩的第二天,我們組織去德天瀑布遊玩,那裡風景優美,四季宜人,是一個有着眾多風景名勝的好地方。可吃過早餐后,真是天公不作美,天空下起了一些小雨,可這也阻擋不了我們遊玩德天瀑布的興緻。媽媽的同事王叔叔載着我和媽媽以及其他十二個人一起去崇左第一跨國德天瀑布遊玩兒。

  德天大瀑布位於中越邊境、中國廣西大新縣,為國家級景點。瀑布橫跨中國、越南兩個國家,是亞洲第一、世界第四大的跨國瀑布。瀑布氣勢磅礴,一波三折,層層跌落,水勢激蕩,聲聞數里。瀑布河水時急時緩,時分時合,迂迴曲折於參天古木間;更有花草掩映,百鳥低徊。

  大約坐了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來到了德天瀑布。我們買了門票,就進去玩了。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腳一深一淺地走着。經過幾十分鐘的汗水努力,我們終於來到了瀑布!聽着,就能聽見震耳欲聾的聲音,那是飛流直下的瀑布發出的聲音!遠看瀑布,它猶如行雲流水般飛流直下,像一條碩大的白龍奮不顧身。近看瀑布,它讓人不由地想起李白寫的一首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瀑布的周圍綠樹成蔭,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叫着,這裡的空氣清新甜潤,讓人感覺到心曠神怡。走近瀑布,響聲越來越大,瀑布撞擊岩石濺出的水滴落在我們的身上,我們就像沐浴在綿綿細雨中,什麼煩惱都在這一刻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們坐上竹排,站在瀑布腳下,瀑布水氣蒸騰,上接雲漢,其滾滾洪流,折而復聚。仰望瀑頂,群峰浮動,巨瀑如海傾;水沫飛濺,如萬斛明珠!飛奔而下的水幕揚起的霧氣讓瀑布有了一種朦朧的美。我閉起眼睛,享受着大自然給予我的美好感受!

  我愛德天瀑布,因為它是亞洲的第一跨國。

  三年級:謝雨欣

回目錄

游德天瀑布作文700字

  今天,我終於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德天瀑布。

  進入景區,走過一條林蔭小道,左邊是綠如翡翠的溪水,右邊是連綿起伏的山,山上綠樹重疊,鬱鬱蔥蔥,別說世外桃源,就連用人間仙境來形容都不過分。

  哇!我遠遠的就望見了壯觀的德天瀑布,真是名不虛傳啊!隱隱約約望見旁邊的石頭和大樹,還有一層如同紗霧般的近似水蒸氣的氣體環繞在瀑布四周。此時的德天瀑布,彷彿披上了一層輕薄如絲的紗衣,既害羞又充滿了魔幻,讓人不禁叫美叫絕。

  我們越來越靠近瀑布了,耳邊傳來若有若無的瀑聲,一陣徐徐的涼風吹來,我感覺自己的心靈已經釋放到了大自然中,讓我時刻感覺到清新的空氣與神秘的氣息。

  不知不覺,我們一家走到了德天瀑布100米遠的近處了。我一下子就被這神奇的景像所吸引了。溪邊湖水靜悄悄地拍打在岸邊,岸邊的碎石被洗凈了,空氣被洗凈了,人的心靈更被洗凈了。我的心境被感染了,繼續往前走去。

  到了瀑布旁,這兒的景色更是絕美無輪。白花花的流水從70多米高的山頂上衝擊而下,宛如一條飄蕩在山上的綢帶,掛在冰綠的山泉上,好一派美麗的景象。山底下的石頭一石激起千層浪,頓時,水花四濺,風一吹來,伴着水花,朝我們飛來。臉上濕潤了,感覺一切瑕疵都被洗掉了,只剩下陶醉在瀑布中的?心?。

  到了山頂上,我看到了歸春河對面的越南,我在中國與越南的界碑上照了相,等於我已經出國了,我來到了越南。我的心?興奮得手舞足蹈(怪怪的)。我已經踩在了越南的土地上。我還見到了越南的人。激動與興奮在心頭涌動……

  我站在這兒,放眼望去,大山綠樹盡收眼底,我張開手臂,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感受大自然無限的風光穿梭在我的心間。

  回去時,已近黃昏,陽光灑落在波光粼粼的溪水上,水上泛起金光,德天瀑布被籠罩在金色的陽光中,更柔,更美,更奇,更壯觀。

回目錄

德天瀑布作文500字

我們經過兩天的旅途跋涉,終於來到我夢想中的德天大瀑布,遠遠的就看到了藍天白雲下是連綿起伏的群山。群山間是無數的小溪沿着蜿蜒的山路歡快的流淌,它們來到平緩的地方形成了很多天然浴缸,我們都在這個天然浴缸里嬉水、玩耍,和不可計數的小魚、小蝦捉迷藏,溪水在此稍作停留,就如千軍萬馬匯聚在一起奔下懸崖,形成了秀麗的大瀑布—德天大瀑布。 

  隆隆的響聲把我們引到了瀑布的正前方,那壯觀的飛瀑讓我不由得駐足觀看,為之讚歎大自然的神奇。從遠處看,德天瀑布就像傳說中的水簾洞,旁邊還有很多小瀑布,有的像一串串珠鏈、有的像神仙爺爺的鬍鬚掛在山崖上;沿着濕漉漉的石徑走,就到了瀑布的腳下,抬頭仰望,那瀑布猶如從天而降的雨簾,飛濺起無數的水花,像斷顯得珍珠一樣撒落下來,輕輕的灑在我的臉上,多像媽媽的嘴唇親吻着我的臉頰。 

  下午的風,清新而又涼爽。我雖然被太陽公公曬得滿面通紅,但我還是興緻勃勃的在水裡嬉水、玩耍。我的心裡有着說不出的興奮和愉快。藍天下,樹是綠的;草是綠的;連河水也帶着綠。啊!這麼美的地方,我多麼希望我們能把家安在這裡,讓自己融入這美麗的青山綠水間。 

  太陽西下,我們踏上回家的路,我回頭看那秀麗的大瀑布,我還有些戀戀不捨,我什麼時候還能再來看你!
查找更多德天瀑布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