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星——懷有新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星——懷有新生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30年,人們發現一天天衰老的地球已滿臉褶皺,便用一年的時間,拆掉了所有的樓房,恢復了原始森林,重返“原始人”,過起了美好的生活……如今,是3030年。

  一天深夜,地球看到火星向自己跑來,便快步迎了過去。

  “啊!啊!姐姐,快讓我坐下,快讓我坐下,可累死我了……”火星撲進地球的懷裡,喘着粗氣,好不容易說出一句完整話。

  地球急忙拿來一把椅子扶她坐下,接着摘了盤香蕉,削了個蘋果,又沏了一杯紅棗玫瑰茶遞給了火星。看着她喝了口茶,就責備地問:“你這是幹什麼呀?!火急火燎地,不怕累壞了身子?咱們不是以前的小丫頭了!”

  “我知道,姐姐。”火星咬了口蘋果,向前探了探身子,說,“但我有個好消息,想早點告訴你。一下子,太激動了。”

  “別賣關子,快說,今天我還要給月亮做短裙呢!”

  “噢,”火星輕聲應着,扒着地球的肩頭,“咬”着她的耳朵說,“我剛從‘太陽系中醫院’回來,大夫說,我有寶寶了,我的第一個原始人部落已經成立了!”火星鬆開手,又恢復了原來的姿態:一手拿蘋果,一手端茶,盤着腿坐在椅子上。只是臉上又添了點自豪。

  “姐姐,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如果我的孩子們也像你原來的孩子們對待你那樣,隨意地破壞我怎麼辦呀?”火星忽然皺起了眉頭,不無擔憂地說。

  “哈!不會呀!像你這麼善良,他們怎麼會為難你呢?”地球眨着眼睛,頑皮地說。

  火星把剛拿起的香蕉在手中轉來轉去,終於扒開了皮,說道:“姐,你別開玩笑,我是真的害怕。”地球看到,對面一張美麗的新母親的臉上露出了嚴肅的表情,眉宇間“結”了一個硬硬的疙瘩。

  “說實在話,我已不知道有什麼方法,但我想,如果我們兩個的孩子們互相學習,一定會好起來的!”地球滿懷希望地說,可等待她的是一片沉默。

  “……”

  沉默后,火星慢慢離去,地球邊收拾着東西,便把目光輕輕地“送“到自己妹妹的身邊去。她多想快點想出一個辦法,好在下一次,也就是15年後她與妹妹再次相遇時,告訴她呀!誰會忍心看到自己的親妹妹眉頭緊鎖,笑口不開呢?

  山東淄博高青縣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五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火星——懷有新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星——懷有新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