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帶給我新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帶給我新生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鞭炮聲中,在歡笑聲中,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寒假裡,無一例外的感到沉悶──天空是陰沉沉的,寒風是冷冷的,花草是光禿禿的,就連有時的笑臉也是“擺”出來做樣子的。 

  這下可好,開學了!又可以看見那熟悉的身影了!姚瑤、向家喬、舒程、肖瑤、張睿、黃睿……吳廣、葛青、孫宇、古明琪、庄夢微、朱佳茜。 

  這下可好,開學了!又可以看見那熟悉的笑容了!那熱情開朗的笑容,讓人心裡如太陽光照般暖溶溶的;那天真活潑的笑容,讓人覺得沒有一絲雜色,沒有一點虛偽,直樂到了心坎里;那羞澀的笑容,雖然“斷斷續續”,卻看出同學之間真摯的友誼,不帶一絲一毫的“利義”。 

  開學了!校園裡重新生機一片。 

  開學了!校園裡重新充滿朗朗書聲,充滿歡聲笑語,嬉笑聲、吵鬧聲,構成一曲激昂的歌曲!安慰聲、竊竊私語聲構成一首抒情的歌曲。 

  開學了!你看,花骨朵兒聆聽着春天的腳步含苞待放,柳條枝兒傾聽着春雨的節奏抽出新芽兒。 

  開學了!你聽,綿綿春雨用纖纖玉手撫摸着河水的小手,讓它癢了,笑出聲兒來,奏出樂曲,溫柔,動聽,溫暖春風拍着小手,“沙,沙沙”,柳條枝兒跳着舞,暈倒了河水,泛出一圈又一圈圓暈。 

  新學期,帶給我了新生命; 

  新學期,帶給我了新活力。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帶給我新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帶給我新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