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祝福語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祝福語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願你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沒有鮮花,沒有禮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 

  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 

  媽媽:祝您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人類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自太陽之光。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就沒有幸福;沒有女性,就沒有愛情;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 

  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我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道一聲你辛苦了! 

  世界上其他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外邊風吹雨打折磨着我,屋內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因為屋內有您,我愛您媽媽,永遠永遠! 

  dear媽媽:這十幾年來你辛苦了!希望在這特別的日子送上我特別的問候!祝:母親節快樂!媽媽我永遠愛你! 

  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我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人的嘴唇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母親呵!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在地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是出現在當我們懷念到母親的時候。 

  希望能在這樣節日里對母親說聲:媽媽,你辛苦了,兒子在有生之年,會孝順你老的,母親節快樂!!! 

  兩斤蒜頭兩塊一 

  馬鈴薯賣塊七 

  再給我辣椒和一隻雞 

  我的孩子很愛吃咖哩 

  一二三四五六七 

  茶醋油鹽米 

  炒一碟菜油要放幾滴 

  煮一頓飯要用多少心 

  你煮過的飯有多少斤 

  誰能數得清 

  答案悄悄的藏在米缸里 

  媽媽的愛有多少斤 

  誰能數得清 

  答案寫在她臉上的皺紋里 

  媽媽,我愛你~ 

  沒有你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你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媽:為了我您的黑髮變白,費盡心血。今天是您的節日。媽,謝謝您!您辛苦了!兒會盡我所能報答您我最親的媽媽! 

  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吃遍天下鹽最好,走遍天下娘最親。世界上能夠讓我獻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媽媽。我將愛您一生! 

  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我倚着您幸福。 

  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短信包裹送給您,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祝福語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