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節的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的祝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我覺得這句話寫得真對。母親的愛就像泉水不斷地滋潤着我們這些兒女。母親以往照顧我都是無微不至的,無論是生活、學習您都鼓勵着我,讓我堅強地克服困難。所以說,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

  曾何時,您都起早貪黑,為我做早餐,送我去上學……每天晚上,您都像守護神一樣守護在我的身邊,關心呵護我。所以說,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

  曾可時,我的學習一落千丈,我傷心得像掉進了無底深淵,再想起您日日夜夜地陪着我學習,我是多麼怪自己不爭氣啊!回到家中,我心灰意冷,怕您打我、罵我。可是,您並沒有這麼做,而是鼓勵我,讓我再努力,不要灰心。是您,讓我解掉了這可怕的心結;是您,讓我勇敢地去挑戰自己;是您,讓我變得再堅強一點。所以說,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

  曾何時,我發燒生病了,老爸不在家,你看着溫度計快速上升,汗珠好像掉了線的珠子一樣從您的額頭流下來,您着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迅速把我背上,送我上第一人民醫院看病。望着您身上的汗珠,我不禁感動了。打完點滴,我發現您眉頭上又多了三條魚尾紋了。所以說,母親的愛是最偉大的。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同學們都紛紛得送禮物、蛋糕、首飾給自己的母親。可是,我什麼都沒有,那該怎麼辦呢?哦!我想在這篇作文里,祝福我的母親:“身體健康!長命百歲!”還有說一聲:“您辛苦了,母親!”

  六年級:黃子軒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的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的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