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

  今天是母親節,我考慮了一晚上,想着該送什麼禮物給你。我想過送花,可是那只是一絲美妙的驚喜,留不下任何痕迹;我想過送一條你喜歡的項鏈,可那太貴,我也許會付出一個學期不吃零食的代價;也許我該送上我一份令你滿意的成績單,可我知道,那還是送給我自己的東西;我想送你的,是一份屬於你的禮物——一聲簡單又飽含了一切的謝謝--謝謝媽媽。

  這是你最該擁有的的禮物,媽媽賜予我一切--十月懷胎孕育的肢體,言傳身教賦予的思想,無論如何,你已經足夠偉大。世界上再也沒有一種關係可以與母子之情相提並論,一種不需要回報的愛,一種最應該回報的愛——母愛。

  你曾說,母愛是母雞都會做的事。因此,你從來沒有溺愛過我,你教我堅強,雖然有時我也希望你溺愛我,我想要什麼,你就給我什麼,並且我知道你也很想讓我滿足心愿,可你沒有那樣做,你曾對我說:“小時候受點兒苦是終身的財富。在你的循循善誘下,我克服了剛進入青春門檻時愛慕虛榮、爭相攀比的心理。

  你並沒有告訴我這個世界全是美好的,相反你告訴我要做最壞的打算,這個社會不是一個書獃子能闖的天下,不是一本理想中讓你欣賞了解的書,你要融入它,走進去,但要頂天立地,要做一個正直的人,這樣才能活得開心。你沒有見過大世面,可是四十年的艱辛告訴了你,你告訴了我,這是我人生起步時得到的”第一桶金“。

  媽媽,真是謝謝你,也許有一天我將會離開家,離開你,我會背起你為我收拾的行囊,回頭看看你,向你揮手,我會留下感激的淚。

  祝:媽媽開心、幸福!

  龍翔小學五年級:曹佳成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