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母親節   

  昂立外語學校萌芽一班  唐彬焱  

  母親節準備到來時,我冥思苦想,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我思來想去,無論買什麼,花的都是爸媽的錢,那多沒意思呀!最後,我決定給媽媽做一餐飯。  

  母親節那天晚上,我把自己的計劃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喜滋滋地坐在沙發上等着我獻藝。  

  進了廚房,我先拿出鍋往裡面放水,再放入兩三碗米,然後學着媽媽的樣子,用力地抓起米“沙沙”地搓了起來。才洗了一會米,那原本澄清的水變得濁白,就是我們平日里說的有米色。我把水倒掉后,又洗了一遍。終於,那水不像前面那次的那麼模糊了,米也已經很乾凈了。於是,我又放入水,蓋上鍋蓋,終於開火煮飯了。等了20分鐘,飯鍋開始冒白煙了。又等了一下,飯終於熟了,香噴噴的米飯“新鮮出爐”了。  

  開飯時,媽媽吃着我煮的飯,幸福地笑了,對我連連稱讚。  

  望着媽媽那張幸福的笑臉,聽着她嘴裡流出來的話語,慚愧之情驟然飛卷。平心而論,對於母親來說,孩子得以身心健康成長,便已是一份千金不易的禮物了;而對於孩子來說,子欲愛而親猶在,也就是一種至高無上的大幸福了。父母與子女相看兩不厭,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也可以日日都是父親節。  

  所以,我天天都可以對媽媽愉悅地高唱:“母親節快樂”!

  指導老師:黃慶瑩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