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節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湯超   今天是母親節,我想給母親一個驚喜。

  放學以後,我回到了家裡,立刻動手做數學回家作業。做好了數學回家作業,我就思考着給媽媽一個什麼樣的驚喜。我想了許多辦法,可是又都給我否定了。後來我想到了不要搞得那麼複雜,只要能夠表達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我想好了許多美好的詞句來對媽媽說。於是,我拿起電話給媽媽打了一個電話。在電話里,我把那一些美好的詞句統統說了出來,說得母親在電話的那一邊就笑了。

  電話打完以後,我想這還不行,還得做一些禮物給媽媽。於是,我就動手做了起來。我動手製作了兩張賀卡,上面畫了一些漂亮的圖畫,還寫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我又去拿來氣球把賀卡系在氣球下面。我想等媽媽一回來就拿出來給她看。

我又打掃了房間,整理了桌子……

  媽媽回家來了,我立刻拿出氣球和賀卡給她。媽媽卻不這麼高興。媽媽對我說:“你要努力學習,得到好成績才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我連忙點點頭。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拿最好的成績給媽媽作為禮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