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福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馬上就要過年了,你們的孩子我已經又長一歲了,真的,我已經深深的知道了你們對我的好,你們是那麼的愛我,你們不求回報的照顧我,有時,儘管我會惹你們生氣,但你們從來不會怪我。總是耐心的跟我講大道理,教我應該怎麼去為人處事。怎麼去做人,我知道,有時我真的很傷你們二老的心,但是現在,我長大了,我已經理解你們了,在新的一年裡,像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還記得,小時候,當我生病時,你們不我還難受,當我高興時,你們更加的高興,好像是我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着你們的心情,我知道,這是你們愛我的表現,你們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都說母愛如水,溫柔而細膩,父愛如山,穩重而又嚴厲,你們正是這樣相互配合,才讓我從小到大在做錯事的時候及收到哦嚴厲的批評,又會得到安慰,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我也不多說些什麼了,在這裡,你們二老: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

  竹園小學五年級:常深山

您正在瀏覽: 祝福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