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逗號的用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號的用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逗號的用法 標籤:逗號作文 符號的爭吵作文

想:“就任你小小的逗號,穿上華麗的“外套”到天涯海角飛翔吧。“猴哥”我一個筋斗雲加上火眼精 

精,還治不了你個小小的逗號?”

  我很快的輸入了“逗號的用法”這五字,然後一陣得意的“左搖右擺”之後,便瀟洒的往回車鍵那一 

點。

  搜索結果出來了,我習慣性的往右上角一看。我愕然,身體不禁向後一震(倘若當時我沒及時抓住椅子兩側的靠墊,可能早就翻個低朝天了!)

  我一陣冷笑之後,不禁肅然起敬的想:“一個小小的逗號,居然能搜到304000篇的相關網頁!”接着便 

一個深呼吸,然後安慰自己道:“越基本、越簡單的東西,越能引起別人的興趣,所以才有了這麼多的網 

站。”

  我鼠標一點,隨便進了個網頁。一看,便是黑白相間的滿滿一頁字。我頓然覺得氣氛開始有點不對勁了。 

一、二、三……十九,共有十九種用法!

  “天吶!有沒有搞錯,我怎麼越看越多、越看越不懂?”我雙手抱頭,狀態有些歇斯底里。但我還是盡 

量調整好心態,硬着頭皮看了下去。

  “終於看完了!畢竟是這麼難的東西,看懂了一點算不錯了。”我盡量安慰着自己。

  安慰完自己之後,如大山般沉重的心,也釋然了一些。驀然間我瞥了右下角--來源:人教網.小學語文

  我突然呆了。這普通的幾個字,在這裡出現,給我的打擊就像轟隆一聲雷響之後,一個閃電直劈向我 

的腦門,世界頓時停止了呼吸……又像猶太人突然發現希特樂復活了,一霎時,鬼哭狼嚎,驚天動地!

  大家看到這,肯定都因我誇張的文字有些想笑了,但我的內心卻是很沉重!

  一個小學生都懶的“講究”的不起眼的逗號,都能有這麼多專業的用法,而我們這些活生生的高等動物, 

又有幾種“用法”?

您正在瀏覽: 逗號的用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號的用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