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逗號的真情告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逗號的真情告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I乃2006年電視影視明星之第二--帥呆了酷斃了簡直沒法比喻了的大腕逗號先生,I非常歡迎各位小姐女士阿姨奶奶小伙先生叔叔爺爺來到I家,這邊這位白衣服的帥哥說什麼?哦,要吃的啊,I非常喜歡吃漢堡包熱狗三明治咖喱飯還有水果,更加愛吃中華古典食品蔬菜和牛肉羊肉雞肉魚肉還有海參肉,你們要熟的啊?哦抱歉沒有,為什麼沒有豬肉?這個嘛……因為I是屬豬的,嘿嘿不好意思。這位紅衣服的美女說什麼?聲音太小聽不見,用麥克風說。哦,要喝的啊,I非常喜歡喝果汁,例如蘋果汁桃子汁鮮橙汁葡萄汁西瓜汁芒果汁,還有可樂咖啡珍珠奶茶,要酒啊?I喜歡的酒有蘋果酒葡萄酒,啤酒白酒二鍋頭啊?那玩意兒也忒刺激了,二鍋頭還有白酒容易喝醉。藍衣服的靚女,你說什麼?為什麼沒有牛奶啊?奶I天生就不喜歡喝,所以小時候沒喝奶,長大了瘦得皮包骨頭。

  記者先生、小姐們,I在這兒對全國觀眾朋友們打個招呼,在U國總統UU逝世的一百周年(也就是今年)9月,將播出I與U國的維斯埃迪先生聯合主演的《U國總統》,在影片里I飾演一個聰明機智的少年U國總統,與I少年時期一模一樣。希望大家多多關注。

  I有個兄長,乃是大名鼎鼎目前在好萊塢簽名的句號,他長的胖死了,脖子胳膊還有腿兒都退化了,但他仍是人人喜愛的大牌明星,可是決不替外國好萊塢拍片,好萊塢的大鬍子導演怎麼求他都不答應,最後用導演的妹妹來了個美人計,把I的老兄美得又胖了一圈,結果怎麼著?那個導演的妹妹一說要走,老兄立馬跪下來求那個導演,說只要那個女的不走,拍片不要錢再倒找他10萬元都可以,夠流氓的吧?結果還被選入感動好萊塢的十大人物之一給人簽名,前個周就開始了,現在還沒完!(節假日不休)

  I的狀況目前先介紹到這裡,順便說一聲,I的簽名會於明年正式上市,具體情況請察看網站:三達不留點不坑你坑誰點com,首先聲明,門票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千元,不來得倒找錢!

您正在瀏覽: 逗號的真情告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逗號的真情告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