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仙人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仙人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愛花,所以我家的陽台上總是五彩繽紛,爭奇鬥豔。在許多花卉中我最喜愛的就是那盆仙人球了。

  仙人球的外表不好看,他披着一件綠衣裳,上面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小刺。倘若你用你的小手輕輕碰一下它,那你可就“挂彩”了——若是碰上更硬的小刺,保證是鮮血流淌呀!仙人球象一個長滿刺的皮球,我想仙人球也是由此而得名的吧。

  媽媽告訴我:“仙人球雖然不好看,但他能抗輻射,更能抗旱”它有頑強的生命力,你就是一個星期不給它澆水,它也不會枯萎。對於媽媽的話,我半信半疑,想試一試,便八天沒有給他澆水,果不其然!他依然是那樣碧綠,精神抖擻地伸展着他的傲骨——犀利的小刺。我被仙人球的精神感動了,我更愛仙人球了。

  冬天到了,大地一片銀白!仙人球卻傲然挺立,一身墨綠的衣裳,越發如深色翡翠令人沉醉。到了春天他便會悠然自得地開出一朵朵純潔無暇的白花,它雖然沒有丁香的芳香,也沒有玫瑰的絢麗,但也時常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

  這就是我家的仙人球!樸實無華,卻時時散發著迷人的魅力!

  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和平街小學五年級:鞏倩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仙人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