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逗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逗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會經歷許許多多的挫折,就像我們人生中的逗號,接連不斷。就是因

  為這些逗號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完美。

  很多人的生活不一樣,所以他們的人生不一樣,也造就了他們不一樣的挫折。就像許許多多的名人他們所經過挫折就是很困難。比如巴頓將軍沒有經歷過失敗的經歷怎麼能將強大的敵人趕出自己的家園。詩人聞天祥沒有向敵國屈服,而被流放到遠方的一個孤島上生活了幾十年,每天渴飲雪,飢吞氈。苦苦過了幾十年絲毫沒有一句怨言。聞天祥在那個孤島上所經歷的磨難就像逗號一樣如繁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着名詩人屈原也是這樣由於昏庸的君王不聽屈原的忠言,相信奸臣的甜言蜜語,屈原不顧個人的安危去找君王訴訟治國的方法相信忠臣不要相信奸臣。即使屈原這樣苦口婆心的勸導昏庸君主卻依然聽信奸臣。最後這個國家被滅亡了。屈原十分悲痛,寫下了流傳千古的名聲《離騷》屈原就是經過了這樣的挫折才成為了一代名人

  中國航空事業的奠基人錢學森在國外知道自己的祖國成立了,需要各方面的人才,錢學森很高興很想很快投入到建設祖國的行列里來,想儘快回國。美國知道后想留錢學森留下來錢學森很果斷的拒絕了。美國開始使用非常手段,他們處處監事着錢學森,在這樣的嚴密監控下錢學森足足生活了整整倆年。最後在一位好心的朋友幫助下終於踏上了回國輪船。從此,錢學森開始為祖國嚴重火箭,在沒有任何先進的材料下終於成功的發射了中國第一艘火箭

  現在我們即將畢業初中的三年我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成長到一個有志向的青年。我們回過頭看看這三年所經歷過的各種挫折。我們所經歷的挫折就像逗號那樣逝去。願我們人生從此刻綻放出燦爛的光芒。

  初三:郝晟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逗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逗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