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五年的生活里,令我最敬佩的老師就是戴玉靜老師了,她給了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令我難以忘卻。 

  戴老師最有地球吸引力的就是那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再帶着一副眼鏡,讓戴老師那雙最具吸引力的眼睛更有磁力。進入三年級時,剛剛大學畢業的戴老師開始給我們當班主任,還給我們上語文課。那時,班裡數我最調皮,一天,我忍不住在戴老師的課上開起了小會,戴老師在上邊開大會,我在下邊開小會。當然,這絲毫逃不過戴老師那對“365度大探頭”,我根本沒有接受戴老師發出的閃電,繼續浪費着能源,戴老師見這招不奏效,接着,一枚白色原子彈轟炸到我的領地,我和幾位“董事”不得不解散會議。 

  記得還有一次,我感冒了,那時,我剛輸完點滴回來,我的燒還未退,在教室里,上了一小會兒課,四面八方,天南海北各路病菌紛紛住進我這個“大賓館”,我的臉和額頭都已經變成用紅色彩筆染成的了。戴老師趕緊派了一個同學和我去醫務室,我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來到醫務室,醫務室的老師給我量完體溫后,說:“趕緊打個電話回家吧,我給你拿兩片葯。”一拿到葯我就聞到了一股藥味,差點吐了出來。我把葯給了戴老師,然後,支支吾吾地說:“老師,我不會服藥啊!”我說這句話時,非常地忐忑不安,生怕被別人聽見了當成笑柄,戴老師掰開藥片說:“不會咽也得咽,我忍着咽了下去,我這時才覺得咽葯其實挺簡單。自從我會咽葯了,解決了媽媽的大難題,要知道每次我生病因為咽不下藥去,媽媽可犯愁了,媽媽說這多虧了戴老師。 

  戴老師雖然教初中的了,但戴老師那熟悉的身影依然回蕩在我的腦海里。 

  指導教師 李建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