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250字

  大森林是個美麗的地方。

  近處,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裡,一群群小蝌蚪在比賽跑步,小河邊是五顏六色的花朵和綠油油的草,它們在陽光下茁壯成長,把大地裝點得更加美麗。河對岸,一棵棵參天大樹整齊地排列着。小鳥落在大樹上,在大樹上唱歌。

  遠處,一片茂密的松林在身後大山的映襯下越發蔥綠。林中,不時有松鼠在玩耍,它大聲喊道:“大森林真美呀!”

  大山的上空,形態各異的白雲飄來飄去,有的像綿羊,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還有的像……

  啊!大森林真美呀!

  緯五路第一小學三年級:呂佳欣

回目錄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500字

   美麗的大森林

   天空湛藍,白雲朵朵,蔚藍的天空中,可愛的小鳥在盡情的展翅翱翔.那姿態,宛如一個美麗溫柔的天使,靈活輕巧.

   遠處的山巒連綿起伏,

  彷彿一波波的海浪,顯得格外壯觀,一山濃,一山淡.要是不知道,還以為是彩虹呢!

   青草地上,火紅的花兒迎風招展,好象在對風兒點頭.青翠欲滴的草,誰看了都會上去躺一會,草上的露珠親吻着人的手和腳,舒服極了.生機勃勃的大樹,綠葉或淺或深,整個一看,就象一棵五彩的樹.小河裡,可愛的小魚游來游去,還不時地跳躍,吐泡泡,好一副悠閑自在的樣子,偶爾也與那小蝌蚪和其它的魚兒嬉戲,上跳下竄,可靈活了.

  岸上的小兔正津津有味地吃草,突然,旁邊的樹下探出了野狗的頭,小白兔慌忙跑走了.可是,有兩隻野貓卻不以為然地繼續玩耍着,他們跳上跳下,快樂極了.

  啊!這就是富有生機,充滿美麗與快樂的大森林! 

  

回目錄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100字

美麗的大森林,一個神奇的地方,也是我最嚮往的地方。有一天,我終於心想事成。
回目錄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400字

美麗的大森林 

  上岡小學三(8)班 劉宇凡 

  森林的早晨多美啊!那裡的天空是那麼湛藍,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天上有幾隻小鳥正在天空自由的飛翔,還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啊,天空是這麼的藍晶晶。真好看!” 

  森林裡的河水清澈見底,如同一條透明的藍綢子,河裡的小魚在水裡快活的游着,一群小蝦在河底自由散步。不知哪來的一隻大螃蟹大搖大擺地走過來,活像一位大將軍。 

  森林裡可熱鬧了,在碧綠的草地上,有幾隻胖乎乎的熊貓正在津津有味的吃竹子,小白兔在地上蹦蹦跳跳,好像頑皮的孩子,淘氣極了。瞧!樹上的百靈鳥正在召集大家來開音樂舞會。 

  大夥得到消息,個個興奮得一蹦三尺,紛紛向森林劇場奔來。看,最興奮的還要數威武的獵豹,只見它四腿騰空,像閃電一般跑在最前面;緊隨其後的是體格健壯的駿馬,英姿颯爽,四蹄生風;其它動物也不賴,大袋鼠敏捷向前蹦、大象邁着大步向前走…… 

  啊!大森林真美啊!
回目錄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35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大森林裡。

  大森林裡真美呀!湛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這些白雲有的像棉花糖,有的像綿羊,還有的像小兔子。遠處,連綿起伏的高山,聳立在藍天和草地之間,像一個頂天立地的巨人。在草地上有亭亭玉立的大樹。從高山的方向流過來了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

  在河裡,有幾條小魚在嬉戲,他們有的玩捉迷藏,有的說悄悄話,還有的比賽誰游得快。草叢裡,有幾隻小白兔在蹦蹦跳跳的采蘑菇,他們真是太可愛了!在天空中,一群小鳥翱翔在藍天白雲里。

  看到這般景象,我不禁為大自然的美麗所陶醉。轉念一想。人們過多使用大自然的能源,美麗的森林會慢慢的消失,為了我們美麗的大自然,我再次倡導大家保護地球,低碳生活。

  青島新世紀學校三年級:巨子?D

回目錄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400字

  春天,小鳥從南方飛回來了,動物都醒了,雲豹一家人正在悠閑地散步,老鷹正在半空中盤旋,兔子在采蘑菇……花兒開了,五顏六色、奼紫嫣紅,香味沁人心脾。真是美不勝收!

  啊,我愛春天的大森林!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密密層層的枝葉把瓦藍的天空遮嚴嚴實實。瀑布正如九天垂下的白練一樣壯觀,猶如仙女雜一梳洗秀麗的長發,瀑布撞擊在岩石上,水花飛濺,看哪!一隻美麗的丹頂鶴,他灰白色的羽毛,纖細的長腿,褐黃色的嘴,正在捉魚。

  啊,我愛夏天的大森林!

  秋天,樹葉黃了,秋風一吹,樹葉落下來,隨風起舞,多像一隻美麗的大蝴蝶!在一個金色的世界里,有一片綠色的海洋,那就是竹林。瞧!一隻可愛的松鼠,它正在忙着準備過冬的食物哩!

  啊,我愛秋天的大森林!

  冬天,森林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雪花漫天飛舞,給大地鋪上了厚厚的毛毯,遠處有狼在嚎叫,偶爾,也有幾隻小松鼠出來運動運動。

  啊,我愛冬天的大森林!

  大森林啊大森林,我們不能沒有你!

回目錄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400字

  美麗的大森林

  我從小就希望走進美麗大森林,呼吸那新鮮的空氣,那帶有泥土味的芳香沁人心脾。

  有一天,我終於來到了大森林,這裡真是個迷人的綠色世界,空氣清新、淡雅,到處散發著醉人的奶漿味;小猴在枝頭悠來盪去,好不自在;各式各樣的鮮花爭相開放,各種樹枝的枝頭掛滿沉甸甸的野果;鳥兒的歌聲婉轉動聽,小河裡飄着落下的花瓣真是人間仙境;知了在樹上悠閑地唱歌,與草地上的蛐蛐兒一起譜成一首優美的交響曲;這裡還有櫟樹、白樺、楓樹……

  我頓時覺得心曠神怡,心情舒展開來,於是,不斷地向前走。我一邊走一邊欣賞這美麗的大自然,來到小溪邊,小溪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底自由自在地游着,小蝦有的通體透明,小魚則色彩鮮艷,看着更是美麗。一路上的美景,看得我都陶醉了,梅花鹿在身邊跳躍,白天鵝在湖邊翩翩起舞……

  忽然,一個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原來是叫醒的鈴聲,沒想到這美景卻是我的美夢。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去真正的大森林。

回目錄

美麗的大森林作文200字

你看,這是一片美麗的大森林.

  遠處的山頂上有幾隻老鷹,在自由翱翔.老鷹的旁邊有排人字形的大雁向南飛去,太陽公公躲在彩雲姑娘背後露出了半邊臉.

  不遠處有綠樹成蔭的高山小伙,山哥哥前面是一排矮小的灌木叢和幾棵高大的樹木爺爺.

  近處有一片片五顏六色的小花妹妹,那幾片花的葉子如同小花妹妹的裙子.花的旁邊有一條花花綠綠的蛇姐姐和一隻公雞弟弟,水裡有幾群小蝦它們時而在水中快樂的游着,時而來幾下立定跳遠,小魚呢?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成群結隊地游着,突然它們像發現敵人一樣迅速鑽到水裡不見了.

  啊!森林真美呀!

春城小學三年級三班

  谷雲旗

查找更多美麗的大森林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