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位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位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學生活六年期間,我換過許多的老師,但唯一一直陪伴着我,給予我一頁又一頁新的知識,也是我至今難忘的老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何老師。何老師是那樣的和藹可親,想媽媽一般照顧着我!記得那是一個寒冬臘月,整棟教學樓面被雪覆蓋了。同學們冷得不敢出去,躲在教室里取暖。而正坐在教室里的我因剛才口渴吃了一口雪,導致現在撲在桌子上不舒服。上課鈴響了,這是班主任的課。開頭就是老套的起立。這時,老師看見我趴在桌子上沒起來,走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因為沒力氣所以沒回答。接着老師就把她那溫柔的手敷在我的額頭上,再摸摸自己的額頭。擔心的說:“啊呀,你發燒啦!”於是老師丟下全班的同學把我背上去醫院的路。去醫院的路上,何老師是三步兩划,冒着鵝毛般的大雪。模模糊糊中我看到了她那緊皺的眉頭,擔心的面孔。當我醒來時,我正依偎在老師的懷裡,當時我是那樣的幸福。老是像抱她自己的孩子一樣緊抱着我。這時爸媽來了。原來,我被送到醫務室時,老師給我爸媽打了電話。期間,她在醫院又是交費,又是把我背進醫務室里。老師是那樣的辛苦。爸媽見到老師就不停地感謝,可是老師只是微微一笑,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身為一名教師要視學生如自己的親骨肉。”說完老師就轉身離開了,在醫院的走廊里我不僅看見了老師的背影,還有那寬廣的胸懷,是那樣的偉大。何老師就是那位直到我小學畢業還難以忘懷的老師,何老師給我的感覺就像我的另一位媽媽,親切、和藹!江西南昌進賢縣泉嶺中心小學六年級:李思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位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