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中,祖國是一幅美麗的畫,有巍峨的高山,有澎湃的江河,怎麼看都看不厭;在我的心中,祖國又像一首感人的歌,有時舒緩,有時激昂,怎麼唱都唱不完。讀着祖國媽媽那滄桑的歷史,我飽含着激動的淚水。風風雨雨,永不停步;坎坎坷坷,奮力拚搏。我們的祖國媽媽用堅強的臂膀,挺拔的身軀,頑強的毅力為我們撐起了一片蔚藍的天空! 

  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爬山,七八歲的時候經常和好夥伴們去爬山,我喜歡到山裡采野花,現在也喜歡。夏天五月的天是湛藍的,空氣是透明的,加上漫山遍野的映山紅,顯得格外動人。映山紅並不多姿,但極其爛漫,剛開的時候是粉紅色的,後來逐漸變淡粉的,離遠看,大片大片的,十分搶眼。近看,一簇簇,一叢叢,就象射鵰英雄傳里的桃花島一樣!而在冬天的日子裡,你卻可以折回幾個干枝拿回家養在瓶子里,大約半個月,就會開出漂亮的粉紅色小花,等花謝了,還會長出嫩綠的、尖尖的小葉子,點綴着清冷的冬天,真是美麗極了! 

  你說我們的山美不美? 

  文化中,書最美!在書香中,我知道了“趙州橋”、《清明上河圖》、《唐詩宋詞》;了解了《西遊記》、《三國演義》…在書香中,我還知道了孔子、孟子、屈原、李白、杜甫、陸遊……他們的思想滋潤着哺育着我們。讀着“國破山河在,城青草不深……”,體味着作者臨死念念不忘收復中原、光復山河的偉大情操。看着長鴻美麗如新的一切,想起周總理“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教導,作為一名小學生,我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那就是將來用知識回報我們的母親。 

  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家。啊,L love 我美麗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