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葉 

  在秋天的夜晚,我最喜歡乾的就是踩着枯掉的秋葉。 

  我穿上外套,穿好鞋子,來到外面,涼風習習,刺骨的寒風,從外套滲入皮膚,不免也讓我瑟瑟發抖,當我踩着地面的時候,就好像光着腳踩在冰面似的,像一根根圖釘刺進我的腳心,一切都是那麼凄涼!光禿禿的枝幹,枯黃的落葉在地面上,樹榦上也有些落葉掛在上面。 

  我走在凹凸不平的小徑上,一步步的與風對抗,你不讓我我不讓你。我好像怎麼也走不到頭一樣,路旁的路燈讓這條黑暗的小徑變得昏暗,燈泡周圍飛着幾隻飛蛾圍繞着燈轉,我在心裡暗暗偷笑:這些飛蛾怎麼那麼傻?後來,飛蛾漸漸體力不支,最後悲慘的死去。我恍然大悟!這些飛蛾,在追求它們的夢想,它們的真理!我不覺暗自慚愧。 

  走出小徑,來到一片落葉地,到處都是落葉,我喜出望外!迫不及待地衝上去。地理髮出清脆的踩葉聲魚孩子的歡笑! 

  指導老師:何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