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凋零的“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凋零的“秋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病房裡,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從房間里看見窗外的一棵樹,在秋風中一片一片的掉下來。病人望着眼前的蕭蕭落葉,身體也隨之每況愈下,一天不如一天。她絕望地說:“當樹葉全部掉光時,我也就不行了。”一位老畫家得知后,用筆畫了一片脈青翠綠的樹葉掛在樹上。最後,一片葉子始終沒有掉下來。只因為生命中的這片綠,病人竟奇迹般地活下來。

  你聽了這個故事,你想到了什麼?如果你在想:這只是一個奇迹而已,沒什麼好說的。那麼我相信你地人生將沒有色彩,沒有活力。

  一個人究竟有幾十年的生命,有多少時間努力。如果你不去珍惜,那你就不會成功。人,活在世上那就是你的幸運,你就要珍惜、好好把握。

  人生的時間並不多,所以我們要以開朗的心態去欣賞生活的美景。如果你只懂去忙碌,那就算你成功了,也未必能滿足自己的心靈。

  如果你的人生像秋天的落葉一樣凋零了,請你不要失望。因為落葉會變成肥料,去滋潤嫩葉或重新展開,那時,你會覺得那一段苦日子是給你的露水。

  生就像葉子:一青、一壯、一老、一枯。就這樣循環。所以,遇到挫折,那麼請你給自己的心靈畫上一片綠,那綠就是你的希望、你的信念、你的精神支柱

  安徽池州青陽實驗小學五年級:陽光的綠色

您正在瀏覽: 凋零的“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凋零的“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