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城市美容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太陽已經是火辣辣的,但我們卻絲毫沒有退卻,大家興緻勃勃地來到今天工作的地方――崑山市森林公園。

  開始幹活啦!別看我們平時在家從不動手幹家務,在這兒可幹得有模有樣,認真不含糊。我們分工協作,我負責保管我們女生的垃圾袋,男生的由費葉晟保管。開始時,我們女生的“收穫”如流水般“嘩嘩”地增長着,男生們比起我們可就差遠了。因為他們太貧玩了,一會看蝴蝶、一會兒捉螞蚱、一會兒玩螳螂……真是的,他們幾乎忘記了我們活動的意義了。

  我們女生認真地撿着、分類着,有用的放在一個袋子里,真正的垃圾送到路邊的垃圾桶里。儘管很熱,但我們看到漸漸清潔的路面,心裡有了說不出的成就感,同時也對我們真正的“城市美容師”充滿了敬佩,是他們用雙手精心打扮着我們的城市,使我們的城市一天天變得更加整潔美麗。

  公園裡的遊人看見我們,都自覺地不再亂扔手中的垃圾了。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