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幸福感和歸屬感的城鎮——南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幸福感和歸屬感的城鎮——南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幸福感和歸屬感的城鎮——南豐 標籤:幸福感受作文 擁有幸福作文 三生有幸作文 歸屬作文

我生活在南豐有四五年了。在這個城鎮里,我有一種幸福感和歸屬感。 

  這兒的風景美如畫。街道的兩旁是花壇,花壇里有花有樹,花壇外圈的人行道旁有兩排香氣撲鼻的樟樹,樟樹旁有一些桂花樹,桂花樹的間隔里有一些花花草草,辛勤的園林工人們經常幫它們修剪。 

  這兒的建築拔地而起。走在大街上,一抬起頭,就看見一些建築工人悉心精裝好的高樓大廈、樓房…… 

  這兒的人真熱情。那一年我們全家人搬進新家裡,前後左右的鄰里鄰居就紛紛到我們家來請我們到他們家裡去做客。當他們把我們邀請到他們家去后還都燒出了一大桌子菜來招待我們,讓我們想推辭都不好意思推辭了。 

  這兒的教學方式真好。有一次,老師讓我們畫一副畫,我踴躍的毛遂自薦,結果老師就把這個重大的任務交給我了。我用老師平時教給我繪畫知識和繪畫方式結合我自己的認真仔細,終於獲得了二等獎。我覺得要讓一個學生認真仔細的做一件事,必須設一些獎項。這樣才能激發學生學習的積極性。

  這兒的團結力量真大。在一次科學課上,老師要求同學們分四個人一小組來做實驗。每個小組都自己分工好自己該做的工作。可是有一個小組雖然也分工好的,但是那位同學卻因為自己一不小心的疏忽而耽誤了小組的成績。但是那一個小組的其他同學並沒有因為那位同學耽誤了小組的成績而去責罵他,而是耐心地幫他找到錯誤並且糾正錯誤,而且還安慰他千萬不要自責,因為他們是不會責怪他的。的兩旁是花壇 

  這兒的人真是友善。在一次學校的體育課上,由於早上出來時太匆忙了,忘記帶跳繩了,所以只能向同學借了,可誰會正巧帶兩個跳繩呢?唉,只能碰碰運氣了。我幾乎問遍了所有人,可是從他們的口中吐出的只有兩個字:“我只有一根。” 我正在為自己的“霉運”連連嘆氣時,這時,我的同桌朝我走了過來。兩手裡分別藏着兩個東西,神秘地放在後面。這個小動作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朝同桌的身後看去。可是狡猾的同桌偏偏又把他手上的東西又轉移了方向,我邊生氣的準備走開邊不服氣地小聲嘀咕道:“哼,小氣鬼,不給看就不給看,什麼破玩意兒,有什麼了不起的,哼。”可是同桌又把我叫回來,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同桌說:“你閉上眼睛我就給你看。”我疑惑不解地閉上了眼睛。過了幾秒種后,同桌讓我睜開眼睛,我一看,哇塞!好漂亮的跳繩!不等我懷着試一試的想法向同桌借跳繩,同桌就自願借給我了一根。我非常感謝同桌,因為他在我有困難時幫助了我。 

  南豐鎮真是一個幸福感、歸屬感繚繞的城鎮,我真希望有更多的人移居到我們南豐鎮來。但更希望南豐鎮的所有居民們一起攜起手來讓南豐鎮擁有幸福感和歸屬感的人更多!

您正在瀏覽: 有幸福感和歸屬感的城鎮——南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幸福感和歸屬感的城鎮——南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