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忙碌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忙碌的一天

  “添添,快起床,一會兒彈琴要遲到了!”媽媽一邊說一邊把我拽了起來。我睜開了睡意朦朧的眼睛,只好戀戀不捨地跟被窩說拜拜了。

  草草吃過飯後,媽媽送我去千佛閣彈琴。一個上午,我就是在鋼琴聲中度過的,時間過得好慢……,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下課,我迫不及待地跑出了教室,那速度,絕不亞於劉翔呀!

  當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過馬路時,一輛小轎車與我擦身而過,我連忙向後退了好幾步。這時,一位老人對我說:“小朋友,以後過馬路……”,還沒等老人說完,我就跑了,一溜煙跑到了媽媽辦公室。剛想休息一下,媽媽又給我安排了下午的工作,到眼吧訓練,還要寫兩篇作文,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我十分吃驚。

  唉,我的假期,這忙碌的一天……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