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燒烤

2008、8、2

   今天晚上,媽媽說她要與同學聚會,說可以帶我去參加活動,我很高興媽媽的安排,因為那裡不但可以吃到味道鮮美的燒烤,還可以認識好多媽媽的同學。媽媽非常認真的告訴我:“去到那裡不可以亂跑,因為撞到燒烤板就糟了”。

   我說好的,媽媽就開車帶我過去了,去到了半坑水庫旅遊區,裡邊真的有一個燒烤場,好多人已經在那裡烘烤雞腿或牛肉、海鮮了,散發出來的味道很香,很吸引人呢!媽媽和她的朋友也動作迅速,很快找到了一個烤烤爐,開始烤肉串,我一邊走一邊聞了聞,真的很有風味,好香呢!媽媽見我好想吃了,馬上拿一串剛烤好肉串的給我,我吃在嘴裡心情特別的高興。

   食物非常豐盛,有熱狗、雞翅、雞腿,還有可樂、果汁、礦泉水等等,好多呢,我看她們烤的很好,我自己也想烤,於是我用叉子叉了條熱狗,拿到那個板子上慢慢地轉啊轉,烤啊烤,不一會,一條香噴噴的熱狗就出爐了,真不錯啊,自己動手加工出來的熱狗格外好吃。

   媽媽的同事都表揚我聰明,那麼快就掌握了燒烤的技能。

   這次燒烤很有意義,加深了媽媽與同學的交流和感情。對我來說也收穫不小:一是我學會了烤東西,二是我知道了,燒烤其實是很不容易的,手很痛,三是在山清水秀的風景區享受生活,看到了媽媽與原來同學的濃厚情誼,心情特別的好,真是開心的一晚上啊。

您正在瀏覽: 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