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烤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設立一個名叫"燒烤節"的節日。

   因為傳說在古代,人類只能吃生的東西,有一天,火神的坐騎--火神獸下界玩耍。他玩累了,喘了一口氣,森林就着了大火,有許多東西都被燒焦了。火神獸看到自己闖了禍,便灰溜溜的逃跑了。人類把這些被燒焦后的食物抬回家,與家人共同分享這美味。

   我們可以紀念這天,把每年的7月4日定為“燒烤節”。每當到了這一天,大家都可以把自家能燒烤的東西拿來,也可以把家人、朋友一起叫來,如果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也可以把自家的桌椅帶來,和燒烤爐帶來,在一個比較寬闊的地方,放上桌子椅子,再在一個特定的地方擺上燒烤爐和一張指定的桌子,上面放着要烤的食物。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歡歡喜喜地過上這快樂而有紀念性的節日。

   每當我一次次看到人們在燒烤食物時,我就盼望着燒烤節的到來。

昆明春城小學  四年級三班   谷雲旗 

指導老師:江瑾

您正在瀏覽: 燒烤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