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到外婆家,姐姐就帶我和她們一起去海邊燒烤,我一聽是去海邊燒烤,二話不說,立馬答應了。

  剛來到燒烤攤,我和弟弟就開始選購食材。不一會兒,“第一關”就被我們輕而易舉的搞訂了。可以燒烤了,我把在松門素質實踐基地學來的經驗全部施展了出來。烤了一會兒,我就不想烤了,便把任務交給了姐姐,姐姐疑惑地問:“緣緣,不是烤得挺好的嗎?怎麼又不想烤了?”我笑了笑,說:“我想去玩嘛,好姐姐,幫幫我嘛!”我邊說邊做了個鬼臉,邊看幾個大人烤食物。

  “啊”不知是誰叫了一聲,一看,原來是火太猛,姐姐把“水”往上一灑,卻沒想到火更猛,一聞才知道那個是酒。依我的話,真是“火上澆油”啊!我迅速拿起水遞給姐姐,姐姐撒了好幾下,“瘋狂‘的火才滅了下來。

  “土豆片OK了,誰的?”姐夫大叫到。“我!我的!”“是我的,你的還沒好呢!’’我和弟弟同時說到。幸好我反應快,把土豆片搶了過來,得意地看者弟弟,原本以為他會向我求饒,卻沒想到他放下一句恨話:“哼!小心下一串就是本大爺的啦!”我沒理他,一邊享受土豆片,一邊向弟弟炫耀。

  要回家了,我總共算了算,居然喝了三杯飲料,十六串食物。姐姐開玩笑說:“看來有些人晚上要上好幾躺廁所咯!”我和弟弟吐了吐舌頭,又聳了聳肩,坐上姐姐的車回家了。

  五年級:雅馨兒

您正在瀏覽: 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