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燒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燒烤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今天中午,我們全家人和幾個朋友一起到夢裡故鄉吃燒烤。  

  走在路上,遠遠地我們就看見一縷縷炊煙隨風飄來,依稀聽到一陣陣響亮的歡笑聲。到了夢裡故鄉,我迫不及待地跳下了車,走進燒烤場地,我們迅速就被一陣陣香味包圍了,原來早有不少的人在玩得不亦樂乎!  

  要開始了烤了,大人們七手八腳地準備着,有的生火,有的擺鐵板,還有的用竹籤插住要烤的東西。  

  開始烤了,大夥爭先恐後,都拿出看家本領顯擺顯擺,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不久的功夫,香芋、火腿、魷魚、牛肉、油豆腐、玉米等一大堆好吃的東西就烤熟了。當然,最有趣味的是我親手做的火腿。首先把火腿用刀切出一條條縫,用竹籤插好,放在已經擺好的鐵板上烤,並一邊用手拿着竹籤翻滾,有點乾燥時,就刷子塗點油,最後,烤熟后,再放點胡椒粉、鹽、辣椒粉,一根烤火腿就出鍋了。聞起來香極了,我嘗了一口,美味極了!  

  吃飽喝足了,我還跟爸爸玩了一個叫勝利在望的比賽遊戲。首先前面有一個木製階梯,爸爸先跑了上去,我也跟着跑了過去,跑上去之後,面前有一張大網,網的另一邊有一個梯子,就是終點了。我和爸爸互不相讓,你追我趕,到了梯子,我領先爬下了梯子,最終我獲勝了。  

  暮色降臨,我們帶着燒烤的歡樂和戰利品登車回家。  

  (一完小 234班 曾穎波)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