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撲克魔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撲克魔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撲克魔術 

  “哇噻!真是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議了!”一陣歡聲笑語從教室里傳出來,原來是胡老師在為我們表演撲克魔術。 

  胡老師說:“我來為大家表演一個撲克魔術。遊戲規則是,我把撲克牌分為兩份,任選一位同學,從一份中抽一張撲克牌插到另一份里無論你們怎樣洗牌,我都能找出來。”同學們一聽,不信,大聲嚷道:不可能,老師肯定又在耍什麼把戲。” 

  “那我們就來試試!”一位同學自告奮勇上了講台,小心翼翼地抽出了一張牌,放到身後,瞄了一眼,迅速插進另一堆,生怕被老師看見。他開始地洗牌,洗完后又不放心,又給另兩位同學洗,之後才交給老師。 

  老師抽出一張牌,自信地說:“就是它了。”那位同學對照了一下,點了點頭。 

  人群中頓時炸開了鍋,“ 老師肯定在牌中作了手腳。” 

  老師開始揭示規律:“其實,剛才的兩份撲克牌,一份是偶數,一份是奇數,你們隨意抽取一張,老師就都知道了。” 

  通過今天這個魔術,我明白了無論多們神秘的事物,總是包含着一定的科學規律,我們只有不斷研究,才能發現它。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撲克魔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撲克魔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