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個冬天不再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天不再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下雪了,我看着漫天飛舞的雪花,雖然臉和手都凍得通紅,但心裡卻始終是溫暖的。

  我出生在一個下雪的冬天,我出生的時候剛剛下完雪,本應該說我不怕冷,可是每到下雪天我就不敢出去,怕凍傷了臉和手,就因為這個每到下雪天我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夥伴們歡樂的堆雪人打雪仗。媽媽也經常勸我說:“雪天其實不冷,沒你想象的那麼可怕,你應該和夥伴們去玩一下雪。”可是我仍然固執的拒絕了媽媽。

  前些日子下了一場雪,就是這一次改變了我對雪乃至冬天的看法。

  那漫天飛舞的雪花一次次的打在了我家的玻璃窗上,好像在招呼我:“瑩瑩、瑩瑩快出來和我玩呀!”看着同伴們一個個堆雪人、打雪仗,笑着鬧着玩的不亦樂乎,我卻膽怯的躲在屋子裡,當時我真想衝出去和他們一起玩。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善解人意的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走過來輕聲對我說:“瑩瑩,想去做的事,就放手去做別猶豫了。”聽到了媽媽的鼓勵,我義無返顧的穿好羽絨服沖了出去。這回我和同伴們好好地玩了一次雪,從此消除了我對雪的恐懼。後來我才知道其實我們總是被自己想象中的敵人打敗,自己的一切假想敵都是紙老虎要想戰勝它,就必須勇往直前!

  雪依然在下,這個冬天不再冷。

  五年級:崔映雪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天不再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天不再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