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生個人收藏展馬上要開展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個人收藏展馬上要開展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學生個人收藏展馬上要開展了! 標籤:馬上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就要開學了作文 我要開花給你看作文

12月里我們迎來了首屆校園文化藝術節,這是一個大型的盛會,有五大板塊組成,學生個人收藏展是其中的一大板塊。展覽時間是12月16日中午到12月17日下午。瞧,我們班的同學正在為我們班的展出做準備呢!

  15日那天,我拎着兩個塑料袋,一個口袋裡裝的是兩個陶瓷筆筒罐,另一個口袋裡裝的是兩個迷你玻璃罐。我最喜歡我的迷你玻璃罐,罐里裝有滿滿的清水,清水裡還播撒着亮晶晶的小顆粒,那些小顆粒在清水裡遊動着,熠熠閃光,煞是好看,罐底還長着綠色的水草,在茂盛的水草中間隱隱約約地遊動着一條漂亮的比目魚。比目魚在綠草間自由自在地遊動着,和它周圍的環境真是相得益彰。我深信我的這兩樣心愛的展品只要在展廳一出現,一定會吸引無數雙眼睛的。 

  走進教室,只見同學們三五成群地聚在一起討論着什麼。我急忙放下手中的東西跑上前去湊熱鬧。顧馳陽馬上奉寶了,他帶的是兩樣小玩意兒,全是吃啃得基得到的副產品。其中最好玩的是多啦A夢了,只要按一下開關,對她說一句你最想說的話,她就會一字不差地說出來,只要你不關掉,它就會不斷地重複下去,可逗人了!沒等顧馳陽介紹完,錢藍就搶先一步,奪過多啦A夢大聲說:“顧馳陽是個王八蛋!”隨即,多啦A夢就跟着說:“顧馳陽是個王八蛋!”這可把顧馳陽給惹火了。他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也大聲地對多啦A夢說:“錢藍是個大笨蛋!”多啦A夢也跟着說:“錢藍是個大笨蛋!錢藍是個大笨蛋!”“哈哈哈……”教室里洋溢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這時我迫不及待地問錢藍:“錢藍你帶了什麼?”錢藍從口袋裡小心翼翼地掏出一包東西,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古錢幣。我對古錢幣只是略知皮毛而已,不過我知道,年代越久,它就越珍貴。錢藍正要給我介紹……  沒想到英語老師已經出現在教室門口:“喂,錢藍,還不帶同學們早讀!”

  我和同學們都迅速地回到了座位上,拿起英語書讀了起來。我心裡默默地祝願學生個人收藏展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生個人收藏展馬上要開展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個人收藏展馬上要開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