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馬上天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馬上天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夏天的戈壁灘上,特別熱,最想的就是騎馬上天山。

  進入天山以後,戈壁灘上的炎暑就慢慢地不見了,迎面吹來的雪山寒氣立刻會使你感到秋天似的涼爽。藍天下那高考矗立的巨大雪山,在太陽下,幾朵白雲在雪峰間投下雲影,就像在白緞上綉了幾朵銀灰的暗花。那融化的雪水從高懸的山澗上飛瀉下來,好像千萬條閃耀的銀鏈垂直下來。那飛瀉下來的雪水到山腳形成衝激的溪流,浪花往上一拋,就像一朵朵白蓮,雪白雪白的。當這個時候,你坐在馬鞍上就可以俯視灑滿陽光的水底。在水石間,魚群閃閃的鱗片映着雪水流動,可漂亮了。

  騎馬再往裡走就是白皚皚的群峰的雪線以下,這是蜿蜒的原始森林。在森林有很多樹,比如說像無數參天巨傘的塔松,枝繁葉茂。在這片森林還有許多辛勤的獵人來打獵,因為這裡多的是成群的野鹿,野羊和野駱駝。

  更讓人驚嘆的是天上的野花。野花有紅、黃、紫、白,有的像火一樣紅,有的像剛下的雪一樣白。不僅顏色多,而且這些野花有兩個大人高,花瓣有小孩的手掌大。如果你想採花,不用下馬就可以捧滿你的手心,

  不管在哪都找不到這樣一個春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騎馬上天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馬上天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