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不久,和弟弟談起了小時候看的一大堆的童話書。

  那是一摞不算薄的書,紙質很好,插圖漂亮,而且還有文字上還有帶拼音。

  就因為它的優質,所以我現在對於它的質感還是記憶猶新。

  弟弟說,他一直沒有見過我說的那摞童話書,一本都沒見過,他的童年裡沒有我說的那些給我留下美好印象的童話故事。

  於是,我想起了記憶中,表姐到我家來搬走我書的畫面,以及後來我到他們家,發現那滿地被撕碎的書頁的情景。

  現在想來,還是有點兒憤憤然。

  我問過媽媽為什麼表姐把我的書拿走了,我都沒有同意。媽媽說她也不記得了。

  我隱約地記得當初自己的憤怒與悲傷,為得是那些被撕毀的書。

  要知道,它們在我家的時候,我把它們當成了寶貝,翻看后也都是嶄新整齊的。

  如果說表姐是真的喜歡讀那些故事,喜歡那些書,或者是喜歡裡面漂亮的插圖,那她把書拿走,我忍痛割愛也就算了。

  可是看到她那樣的不愛護書,即使可能是被她搗蛋的弟弟撕碎的,我也覺得不可原諒。

  你拿走別人心愛的東西,沒打招呼,也不保管好,實在是很不禮貌的一種行為。

  我與那位表姐後來的接觸也不算多,關係也不算親密,可能這件事也是根源之一吧。

  這件事現在想來心情還是很不舒服,算是童年中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了。

您正在瀏覽: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