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夜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當作業快要完成的時候,一條“斑斕大蟲”—數學思考題難住了我。

  於是,我便毫不客氣的請來了我的“救星”—我的媽媽。她也便加入到了這場布滿汗水的戰鬥了。她一看這種題便打了個響指,說“這種簡單的題,對我來說還不是個小‘kice’嗎?”她便開始不停地假設、推算……過了幾分鐘后,她大叫了起來“想出來了!想出來了!”說著便一步步地開始講給我聽。也許是她太激動了吧,也許是她沒想好吧,才剛講到了一半便卡了殼。她急出了一身汗,就找了個借口說:“哎呀,今天的天氣怎麼這麼熱呢?”我立即安慰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的,也千萬別‘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先想好了,然後再慢慢的講給我吧!”。

  又不知過了多久,媽媽再次叫道:“小宇,我終於想到了,我來仔細給你講講吧!”。我聽着媽媽滔滔不絕的講解聲。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第五十八中五年級:賈辰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