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雷鋒》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雷鋒》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無奈之下,雷鋒只得去撿柴來維持生計。沒想到一個地主婆硬說雷鋒撿的是她家的柴,硬是拿柴刀在雷鋒的手背上砍了三刀。這三刀就像是砍在了雷鋒的心上。直到解放軍來了,雷鋒才走進了學校的大門。當他學會寫字時,他寫的第一句話就是“毛主席萬歲!”…… 

  當讀完《雷鋒》后,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我要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以前,黑板報上也有過“雷鋒的釘子精神”,那時不懂什麼是釘子精神,現在懂了,終於知道了。 

  雷鋒,現在社會,到底還有你這樣的人多少個呢?全都是一群自私自利的人群(大部分),像你這樣有無私奉獻精神的人還有嗎?幾乎是滅絕的。雷鋒,也許社會上還有一些語言:向雷鋒同志學習,可真正做到的到底又有多少呢?雷鋒叔叔,我一定會向你學習的,成為第二代“雷鋒”。

您正在瀏覽: 讀《雷鋒》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雷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