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肚子作文300字

肚子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魚骨頭終於吞進肚子里了作文300字

  魚骨頭終於吞進肚子里了

  昨天晚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魚。突然,有一根又小又白的魚骨頭卡在我的喉嚨里,我趕緊跑到陽台上,“呵——、呵——”地叫着。那聲音就像在鬼哭狼嚎似的,讓人聽了簡直會嚇呆。媽媽聽了聞聲跑過來,先讓我吃了一大口飯糰,可是不行。媽媽便讓我張大嘴巴,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白點……那就是魚骨頭!於是,爸爸騎着自行車,走遍了幾家診所,可是魚骨還沒有夾出來。最後來到了一個社區醫院,醫生說:“我們這兒沒有喉鏡,夾不出來。睡覺之前先吃點醋。”回到家裡我按照醫生說的話做了。吃完后,我不斷地保佑魚骨頭能吞下去。

  第二早晨,我伸了伸懶腰,想起昨天的那一幕,便咽了下口水,魚骨頭終於吞下去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下次我們吃魚的時候,先檢查有沒有魚骨頭吃,不要像我一樣那是非常難受的。

回目錄

舅舅的肚子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舅舅。他的肚子非常大,我看見舅舅就對他說:“舅舅,你的肚子怎麼這麼大呢?”舅舅對我說:“大就大,裡面可是寶貝呢!” 

  記得剛上幼兒園那年的一個星期天,舅舅幫我家挑泥。沒幹多長時間,他就說肚子餓了。媽媽最了解舅舅,怕他餓着,早把熱好的半鍋粥端上桌,舅舅就像小牛喝水似的,一口氣把一大碗粥全部喝完了。 

  他吃得比我少,為什麼別人怎麼總叫他張大肚子呢?真叫人納悶,我不由得重新打量起舅舅來。舅舅紅潤的臉,笑容滿面。哈!他的肚子果然名不虛傳,連其他地方的人知道張大肚子的這個名字。 

  我對媽媽說:“媽媽,舅舅的肚子為什麼會這麼大呢?”媽媽說:“舅舅有福氣,很勤勞,會做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一個大肚子。” 

  啊,原來是這樣,我終於明白了。 

  
回目錄

拉肚子作文300字

  天氣這兩天簡直不可理喻,溫度一個勁的往上升,我們這個地方溫度甚至已經達到了四十度,動一動就會出好多汗,每天只能待在空調屋裡,不敢出去。

  這天媽媽讓我出去買菜,我很不情願,媽媽說不買菜吃什麼。我慢慢的走出屋裡,一出門,一股熱浪迎面撲來,我只能在心裡感嘆,好熱啊,我只好迎着熱浪勇敢的向前走了,好不容易把媽媽需要的菜買回來,衣服已經濕了一半,我趕快跑到冰箱前拿出了一瓶可樂,咕嚕咕嚕的喝了下去,感覺真爽啊,心裡的燥熱已經去除了一大半,過了一會,媽媽也把熱騰騰的飯菜做好了,我餓壞了,狼吞虎咽的吃起來,吃完后我又拿出一瓶可樂喝了下去,感覺好撐,好舒服,我心滿意足的躺在床上,感嘆這樣的生活還可以,但是沒過一會,我的肚子就咕嚕的叫,一會就疼了起來,我趕快跑到廁所里,哎,拉肚子了。

  小朋友們,不要像我一樣,要注意飲食習慣,不要熱涼放在一起,這樣肯定會拉肚子的,你們記住了嘛。

回目錄

大肚子的河馬媽媽作文300字

大肚子的河馬媽媽 

 哎呦~~,河馬家傳來一陣“哎呦”的聲音,在外面玩的正高興的小夥伴們聽到了覺得很奇怪,於是大家打算去看一看,到了河馬家,小夥伴們從窗戶看到河馬媽媽的肚子可真大呀!大家都覺得好像是肚子疼吧,沒經過確認大家怎麼知道呢?還是去問一問河馬媽媽吧,問了半天,河馬媽媽也不知道,大家只好帶河馬媽媽去找象醫生,到了醫院,一檢查,原來河馬媽媽的肚子里馬上就要有一個小生命出來了!河馬媽媽終於有孩子了! 

 河馬爸爸知道了這件事,馬上放下手頭的工作,趕往醫院。到了醫院,河馬爸爸興奮的問象醫生:“難道我要當寶寶的爸爸了嗎?”象醫生說:“是的。”河馬爸爸高興的都不知怎麼形容了。慢慢的小生命從河馬媽媽的肚子出來了,河馬爸爸抱起寶寶親了又親。 

 回家后,一家人過着幸福而溫馨的生活。
回目錄

嫦娥肚子餓作文300字

嫦娥肚子餓 

  有個傳說(是我編的)關係重大,你們知道月餅是怎麼來的嗎?為什麼要在中秋節吃月餅嗎?看了這個傳說你就知道了。 

  想到月餅,就想到中秋節,想到中秋節,就想到月亮,想到月亮,就想到嫦娥和玉兔…… 

  有一天,還沒到吃晚餐,嫦娥的肚子就在咕咕的叫了。她心血來潮準備做一種食品。 

  她用天庭的一種材料做的,裡面用蛋黃包着。用法力把它做成個圓的,就這樣,嫦娥做了幾百個,法力用光了,她嘗了一下。還不錯哦!她把月餅帶下人間,分給了人們。人們吃完了,說:“好吃極了。”嫦娥把材料帶下人間,並教會人們怎麼做。嫦娥把天庭的材料帶下人間,還被玉帝懲罰了她。 

  人們把那天定為中秋節,並要吃月餅。那天,玉帝特地叫月亮之神,把月亮弄圓,所以那天月亮也是圓圓的紀念嫦娥。因此月餅就被流傳下來了。現在的月餅越來越多款,越來越好吃。 

  請大家在中秋節一定要吃月餅,還要賞月哦!
回目錄

肚子病了作文300字

  小花貓不講衛生,手上,臉上經常髒兮兮的,別人送給它一個外號“臟咪咪。”

  一天,小花貓滿頭大汗地從外面跑進來,叫着:“媽媽,我餓極了!有吃的嗎?”它一見盤子里放着鮮魚,抓起一條就往嘴裡送。媽媽一把將魚奪下來,拉着小花貓到衛生間洗手。小花貓不情願的跟在後面嘟嚷着說:“我餓了嘛,我餓了嘛……”

  一天晚上,小花貓的肚子忽然疼了起來,疼得它在床上直打滾。貓醫生一檢查,是寄生蟲在作怪。醫生對小花貓說:“病從口入。這都是你吃東西不講衛生造成的。吃了葯,蟲子排出來就好了。今後,不要吃髒東西,飯前便后要洗手。”

  可是小花貓以後還是那樣,肚子疼了又疼。一個月拉了八次肚子。

  廣靈一年級:拉肚子

回目錄

肚子痛作文300字

  肚子痛

  暑期的一天,我們一家人來到高樓老家東岩。小溪的水又清又涼,我們按捺不住游泳的誘惑,穿上泳衣直奔溪潭去。

  自從上個暑期來這裡游過泳后,我就再沒游泳了,我不禁有點擔心,哪知我一發不可收拾,連續遊了二百多米,正當我 要上岸時,肚子猛然痛了起來,猶如有成千上萬個小生物在肚子里橫衝直撞,把肚子弄得七上八下的。

  老爸連忙讓我回家,可在回家途中,我的肚子越來越痛,老爸只好從包中取出風涼油抹在我肚皮上。不抹倒好,一抹上風涼油,肚皮就針扎般疼痛難忍。肚子又開始了新一輪的痛,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痛折磨着我,害得我險些“啊啊”叫。

  好不容易熬到家,奶奶見我這模樣,趕緊泡了一杯熱乎乎的鹽水讓我喝,“咕嘟”幾聲碗里便空空如也,但不爭氣的肚子仍一陣一陣地痛……

查找更多肚子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