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晚上,我和媽媽去買煙花。瞧,這煙花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有的在地上打轉,有的在地上“獻彩”,還有的直衝雲霄…… 

  吃完晚飯,弟弟一個勁地喊:“去放煙花!去放煙花!”我們來到樓下,選了一個空曠地,拿出了煙花。 

  這些煙花中,我最喜歡“太空飛船”。它的形狀像一枚小小的火箭。我挑出一枚小“火箭”, 輕輕地放在地上,小心翼翼地將它的引信點燃,趕緊退後幾米,等待“火箭”升空。這時,只見這枚“火箭”的底部噴出了紅紅的火焰。也許是“燃料”不足,它只在地上轉了一個又一個的圈,絲毫沒有起飛的意思。過了兩秒鐘,它停止噴出火焰,代表這枚“火箭”發射失敗。我不免有些灰心,只好重新拿了一枚“太空飛船”,這次,我試着將它反過來放。不出所料,它沒有飛起來,反而像陀螺一樣在地上打旋,變得更加好看。我連續把七枚“火箭”都反過來放,抱着一絲希望讓“火箭”升空,可惜,每一次都以失敗告終。最後,我決定正着放一次試試。當我全神貫注地用手上的煙點燃引信后,突然一個“如來神腳”,把“火箭”踢飛了。可這時,“奇迹”發生了:還沒落地的“小火箭”像一支箭一般向空中衝去,直到房頂那麼高才落下來,發射成功了!這時,只見爸爸一蹦三尺高,像個孩子似的,在為自己的“傑作”自鳴得意呢。 

  這些美麗的煙花真有趣,給新年增添了不少快樂的氣氛,也讓我們全家高高興興的過了個美好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放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