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大掃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大掃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記一次大掃除

  星期五,我們學校進行了一次大掃除。

  我被分配到了打掃四樓的男廁所那一組,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掃地的同學一手拿着掃把,一手拿着掃帚,認真的清掃每一個角落,一丁點垃圾也不放過,而且及時的清除那些垃圾;我擦通風口,我先把抹布浸濕,然後擰乾開始擦通風口。一開始還一帆風順,可是後來,大敵來了,那就是兩個小污點。於是我就對小污點哈了一口氣,再使勁地抹起來,終於第一個大敵消滅了。緊接着我又來擦第二個污點,可是它脾氣太倔了,怎麼弄也弄下不來,於是我定睛一看,原來這個小東西在背面,我趕緊把手伸到外面,小心翼翼地用抹布擦乾淨,可是那個小污點卻還在那兒。像一個巍然不動的衛士,於是我便用力摳,才徹底清除,終於整個通風口都被我擦乾淨了。

  我們打掃完之後,廁所煥然一新,我真高興啊!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大掃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