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大掃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大掃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老師叫我們一齊到三樓打掃衛生。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很興奮。有的提水桶,有的拿垃圾斗,有的扛着掃帚……爭先恐後地跑出了教室。 

  我們首先打掃少先隊部室。一進教室,許多精美的小製作立刻映入眼帘。有用紙做的蜂窩,有用木片搭成的小房子,有用易拉罐做的小花籃,有針織的小飾品……同學們看了嘖嘖稱讚。我把抹布放在桶里沾濕,打算擦洗桌子。他們急忙把我攔下:“積梅,現在不能擦!得先灑些水,把地掃乾淨。”是呀,這麼簡單的問題,我怎麼沒想到呢?超偉和子鴻抬了一桶水正在往地面上灑,子鴻不小心把水灑到了超偉的眼睛上,子鴻連聲說:“對不起,對不起!”超偉卻不高興了,邊跑邊說:“不得了了,我得趕緊離開這危險地帶,不然就要出人命了。”哎!這個超偉又在小題大作了,同學們哈哈大笑。教室東北角,個子嬌小的美清,舉起掃把慢條斯理地掃了起來;動作麻利的長愛從教室西北角開始打掃;積權提着垃圾斗,緊隨其後。其他同學有的搬桌子,有的整理隊旗、隊鼓、小製作等物品。過了一會兒,地掃好了,負責擦洗的同學立刻忙碌起來。我把抹布擰乾,小心翼翼地擦着……很快,在我們的齊心努力下,隊部室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東西擺放得井井有條,使人看了賞心悅目。忽然,子鴻莫名其妙地問了一句,“永梅哪去了?”我們走出教室去尋找,原來她和一部分同學在電腦室。我看到老師也在裡面。她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扶着電視機,細心地擦去每一粒塵土。她身邊的那台電腦已經一塵不染,學生課桌椅也換上了新裝。永梅和幾個同學正在用竹掃把掃地上的水。我們也接着幹了起來。瀟洵氣喘吁吁地提着一桶水走了進來,他有氣無力地說:“這樣來來回回地跑,我都快虛脫了。”我把抹布往桶里一沾,水立刻變黑了。瀟洵大聲驚叫:“哎呀,我的媽呀,我這一趟辛苦又白廢了。”這麼蠻幹可不行啊!我把所有臟抹布放在一個桶里,提下樓去,拿到廚房一一洗乾淨,然後裝上半桶水,跌跌撞撞地提上了三樓。到了電腦室,我早已上氣不接下氣了。提水的也真不容易啊! 

  後來我們又打掃了圖書室和體育室。 

  下課鈴響了,我們往每個教室看看,我們的勞動沒有白費,教室都煥然一新了。

  今天可真累呀!

文 章 來 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大掃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