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大掃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大掃除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上周星期五,校長組織全校同學清潔教室,迎接全校的大衛生檢查。

  我們班接到廣播通知后,老師就向全班同學布置大掃除的工作任務分配。老師布置完工作后,自己也投入這次大掃除中。

  大掃除開始了。看!同學們一個個幹勁沖天。有的掃地,有的擦黑板,有的拖地……只見班長小明拿着掃把彎着腰,把教室的每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額角上滲出了汗珠,他也顧不上擦一把,不愧是我們班的小領導。連我們班的“調皮鬼”李名在班長的感染下也把原來橫七豎八的桌子排成了一條直線。

  我的任務是擦玻璃。我先擰來一桶清水,把抹布放進水裡浸濕,擰乾,然後擦玻璃。我反覆擦,使勁擦,可是玻璃上的幾處黑道老是擦不掉。哦,原來那是幾道幹了的土,難怪擦不掉。於是,我用一根小棍輕輕地捅掉它們,再來擦抹布洗了一次又一次,擦了一遍又一遍,玻璃清亮透明,我樂得自個兒笑了。

  大掃除結束了,同學們看着煥然一新的教室,心裡愉快極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個個都成了“小花臉”,我們笑得腰都直不起來。最後,我們班得了一面“流動紅旗”。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名言:只有勞動,才有收穫。

  五年級:75278276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大掃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