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大掃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大掃除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今天是星期五,該我們女生做大掃除,等男生全部走後,我們立刻開始行動了。作為班長的我,開始分工:擦窗戶三人,掃地抹桌子八人,擦牆六人。由我、馬冰潔和孫惟治負責擦窗戶。其中孫惟治擦得最乾淨。孫惟治首先把抹布清洗乾淨擰乾。她可不是只帶一塊抹布,而是兩塊。她擦窗戶是有順序的,從上到下,從左到右。咦,這兒還有一小塊黑斑,她立即用手去摳把它摳掉了。她用濕抹布擦完后,在用干抹布來擦,發現有痕迹時,用口哈氣再報紙用力擦,擦得玻璃晶瑩透亮。這時,陶珊笑着問孫惟治:“喲,你怎麼把玻璃擦沒有了?看老師怎麼收拾你!嘻嘻!”

  掃地組的負責人是李陽,她可是個認真的人呢!瞧,她要求組員們從后往前掃,掃完后給她檢查。不僅這樣,每人還要掃三遍。她看見桌子下面壓着一片紙,她過去自己一人把桌子抬起來把這紙片掃了。地面打掃乾淨了,拖地的同學提着水桶,拿着拖把進來清洗地面,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把地面拖乾淨了。

  嘿,擦牆的同學也同時開始工作了,同學們個個幹勁十足,邵穎忘了把抹布擰乾,水順着她的衣袖流了進去,她感到涼絲絲的,抬手一看,烏黑一片,我連忙幫她擰乾抹布,挽起袖子,擦乾淨了手臂上的烏水,再繼續擦牆。

  該倒拉圾了,她們都不願去倒,有的同學覺得臭氣熏天,不去。滕江曼說:“李陽,你去倒!”李陽說:“陶珊,你去倒!”陶珊說:“我們石頭、剪刀、布,誰輸了誰倒。”“石頭、剪刀、布”“嘿嘿,陶珊,你輸了。”李陽說。陶珊捏着鼻子,不情願地去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大掃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