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大掃除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進行了大掃除。 

一進教室,我們就看到滿地的紙張,窗戶和天花板都是灰,心中不免生出幾分厭惡。突然,一股難聞的氣味向我撲來,我的眉毛擰在了一起“果真是倆個月都沒有開窗的教室啊。”我暗想。過了一會兒,老師說:“看這兒這麼臟,我們不可能在這裡呆上一個學期,讓我們來為他‘洗個臉’吧!”老師分配了任務后,大掃除就開始了。 

同學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每個人都忙的不亦樂乎。擦窗戶的同學是連擦帶摳,擦桌子的同學是從裡到外,從上到下的把桌子擦得一塵不染。掃地板的同學睜大眼,每一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每個人都忙開了,教室裡外熱鬧非凡。我被分配到第四組掃地,我拿着掃把把紙張一張一張的掃出來,再掃到垃圾斗里。我一帆鳳順。可到了倒數第二桌,麻煩來了。我最不願見到的“大敵”——口香糖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趕快拿出“利器”——小刀,對口香糖使出了“絕招”——“九陰白骨‘刨’”與口香糖鬥爭了許久,他終於乖乖的“束手就擒”了。我以勝利者的姿態把口香糖扔進了垃圾斗里,很順利的把最後一桌掃乾淨了。 

大掃除后,整個教室跟大掃除前簡直是乾坤扭轉。窗戶透明了,地板乾淨了,我們的心情也好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