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到了,到處都是生機勃勃,學校更是五彩繽紛。 

  春天來到了,春姑娘來到了我們可愛的校園。春姑娘小心翼翼的來到了同學們的身邊,把同學們那沉甸甸的大棉襖輕輕地拿走了,讓同學們穿上涼爽的春裝。春姑娘又走到了柳樹女士的旁邊,將正在做着美夢的柳樹女士輕輕喚醒,柳樹女士揉了揉眼睛,甩了甩那順直的頭髮,春姑娘吹了一口氣,柳樹女士的頭髮被風姑娘的風吹在了半空中,讓人看得陶醉。這時,正在睡覺的小草弟弟也被吵醒了,從枝幹上長出了許多毛絨絨的嫩芽兒,像是在於我們打招呼。唯有桃花小妹還在自己的“小窩”里不想出來,可是他聽見了大家在外面興奮的談話實在忍不住所以就出來了,那粉紅色的花瓣在陽光的照射下非常的漂亮、美麗、光彩奪目! 

  春天的校園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生機勃勃。有什麼可以比春天的校園更加漂亮、更加美麗的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