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穿着五彩繽紛的衣裳,輕盈地走進了我們的校園。

  她微微一笑,嬌嫩的臉上浮現出了甜蜜的笑容。她走遍了我們的校園,她走到哪哪裡就留下了她的足跡。

  她走進了枯萎的草地,草地上立刻遍地野花,艷麗的鮮花在無數顆小草的簇擁下露出了美麗的笑臉。她走過了孤零零站着的大樹中,大樹上立刻冒出了嫩綠的小樹芽,春姑娘期待着小樹芽開出長長的枝條和葉子,為世界添加更多的美景。春姑娘把沉睡了一冬的太陽伯伯叫了起來:太陽伯伯我來了,你快點醒一醒,去把您身上的陽光灑向大地,給人們送去溫暖!

  校園裡的同學脫下厚厚的棉襖,穿上球衣,跑到校園裡去感受春天、春姑娘的魅力。我們看到了艷麗的小花在朝我們微笑,嫩綠的小草在微風的伴舞下擺動着他細細的腰,彷彿在唱着有趣的健康歌:屁股扭扭,身體扭扭,讓我們天天做運動……

  大家熬過了一個個嚴冬酷暑后,終於盼到了春天的到來,他們伴着涼風習習的微風勞動了起來,蓋上了高樓……鄉下人家還種上了小麥、豆子……在鄉下,還可以見到許多的雞在覓食,貓在懶洋洋的趴在屋頂上睡大覺,狗在幫主人看家護院,鴨在水裡快活的嬉戲、遊戲。

  大家在春天裡每天都度過了快樂的一天,春姑娘就要到別的地方為人們送“萬紫千紅”去了,她把貢獻給人類美好的鮮花小草大樹都無私地留在了人間!

  六年級:程子琪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